继续教育学院2023

学院动态

喀什地区学校书记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3-02-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各级各类学校组织书记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地区教育局在多方考察后,决定依托我校高台校区资源举办短期学校书记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     

2月2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牵头承办的喀什地区学校书记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高台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喀什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明、喀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察委员会驻喀什大学监察专员郭绍文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由喀什地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麦尔比亚·玉素甫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察委员会驻喀什大学监察专员郭绍文代表喀什大学致辞,并对地区学校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展思路、明确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新要求,在强化依法办学、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上精准施策,以党建引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现场)     

为办好喀什地区学校书记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主动与地委教育工委、地区教育局和教师培训中心的负责同志充分沟通,学院领导多次对教学场地、宿舍、餐厅等学习和生活区域进行实地考察,携手德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安排专人调试教学设备,尽最大努力为研修班提供优质服务,保证参训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质量,确保专题研修班正常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刘秀明院长实地查看参训学员饭菜情况)     

相信在学校党委、喀什地委教育工委、地区教育局、地区教师培训中心的通力合作下,喀什地区学校书记思政工作专题研修班一定能顺利完成,为喀什地区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树均 审稿:刘秀明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      喀什大学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0998-28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