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3

学院动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琴同志视察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23-05-14  浏览:

5月13日,喀什大学高台校区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琴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对继续教育学院未来的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  

首先,曹部长查看了普通话测试的全部过程,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合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同时,从人员设置、办公场地、学院建设等多个角度对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系统规划,传达了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指明方向,大大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的信心和工作热情。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宝强同志首先表达了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关怀的感谢,并汇报了我院近期在学历教育、专技人员继续教育、普通话推广、“国培计划”等多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把自治区和校党委的相关精神与学院的实际相结合,加强我院的建设力度,持续扩大喀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全疆地区的影响力。  

撰稿人:张树均 审稿人:宋宝强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      喀什大学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0998-2891008